何青叙事

不要一时头脑发热,皮秒激光祛斑的弊端,看完这个再做决定!

这主要是因为医师操作皮秒激光祛斑的时候能量温度使用不当,还有不同的人的肤质或者其他方面不适合做皮秒激光,而机构或者医生又没有相关经验或者告知导致,具体的说有以下几点:



1. 色斑反弹


这个问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,有些做了之后甚至比之前还要多,大家都知道皮秒激光祛斑也只是能去除皮肤中已经生成的黑色素,如果在术后不及时护理,做好防护工作的话,那么还是会有黑色素产生沉着,导致色斑反弹,甚至加重。


2. 面肌肤敏感,面部出现红血丝


很多女性的脸部角质层本身就非常薄弱,在术后会出现红血丝的情况,而皮秒激光祛斑多少都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,再加上一些机构或者医生操作不当,温度掌握不好,那么很可能就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,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敏感。


3、皮肤反黑


在做完皮秒激光祛斑之后,皮肤上出现了反黑的时候,就是皮肤上有一些密集的黑点,这也是因为医师操作皮秒激光祛斑的时候能量温度调试不当,或者是使用的仪器不适合肤质导致的,这个不可控的因素也是激光祛斑的风险所在!


4、色素沉着


如果治疗过程中出现失误,皮肤受到的热伤害会引起发炎,之后会产生一种色素反应、沉淀,使得在手术作用下淡化的斑点重新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。


所以没有任何一种方法是万能的,大家选择机构和医生一定要去正规的地方,以免承受无法挽回的损失,如果不想用激光来祛斑,也不是没有其他方法可选,百度一篇叫《何青叙事》的博文,里面也有更为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,供你参考!


评论